../../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又一实习就业基地--温州同人书院挂牌
2017-09-19 13:28     (点击次数:)

9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又一实习就业基地在浙江温州市同人书院挂牌,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书法学教研室曾庆勋、蒋全顺老师出席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同时签订了《共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

书院负责人张林鹏先生向谢光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书院的基本情况和管理理念,同时对我院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们能够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书院实习和工作。谢光绎书记向同人书院的管理层介绍了培养学生的目标及方法,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建立更长久的合作关系

挂牌仪式结束后,谢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在同人书院工作的毕业生。谢书记询问了毕业生的近况,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塑造我院毕业生的良好形象,还盛情地邀请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引导学弟学妹们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在书院工作的校友衷心感谢母校四年的培养和教育,并请学院领导和老师放心,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不负母校的期望。

同人书院是温州市一家集作文、英语、美术、数学等学科领域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培训机构,成立于20089月,目前有三个江滨、龙湾和鹿城培训校区,2300多平米的教学场馆,并拥有员工近200人,学生5000多人,在温州市民营教育培训机构中颇具盛名。             (书法教研室  蒋全顺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