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举行2014级毕业实习招聘会
2017-09-15 21:09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 9月15日下午,环境设计教研室在逸夫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环境设计专业2014级实习招聘会。
   专业教师李喜群、李洁、高娜、龙选君等和教研室主任谭娟以及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100多位学生参加招聘会。
   科美景观装饰设计公司、广东星艺装饰设计公司、子峻高端设计公司等8家分别来自长沙和娄底的设计公司参加招聘会,预计招收实习生98人。
   招聘会上,主持人龙选君老师向在场同学们介绍8家公司的基本情况,科美景观装饰设计公司总裁谭铁牛播放了展示公司的发展战略视频宣传片,其他公司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资质及业绩。
   招聘会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大三部分学生也到场参与了解和体验。

                                                                                      (环境设计教研室\文    高娜\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