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7-09-14 21:22     (点击次数:)

9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院长邹少灵、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副院长陆序彦、副院长谢雅强出席本次教育大会。学工办、教务办老师、专任教师代表与17级全体新生与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主持。

谢光绎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四“千万”赠给远道求学的莘莘学子们,即“千万要健康快乐”、“千万要团结友爱”“千万要自强进取”“千万要全面发展”;邹少灵院长向广大新生们介绍了校情院情,勉励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在专业学习上孜孜不倦、精益求精;陆序彦副院长则将写生与实习的相关要求对新生做了说明。教师代表蒋全顺老师则寄语新时代的艺术青年要做一名有“苏世”情怀的狂者。学工办、教务办的负责人聂恒、刘溪老师分别向新生宣讲了网贷的危害与教务考务规定。最后,新生们集体到展厅观展。

至此,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