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外出写生工作会议
2017-09-11 20:19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11日,我基础教研室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秋季外出写生工作会议。教研室带队老师及16视觉传达和环艺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带队老师就写生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这不只是写生的过程,更是艺术积淀的过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端正学生思想,培养学生集体学习和自主活动能力,激发学生灵感,提升专业创造能力。

此外写生的安全问题也是本次会议的一个重点部分,会议中带队老师再次申明写生期间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写生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外出期间必须严格执行外出写生纪律。

最后,各位带队老师结合多年带队外出考察写生的经验,叮嘱即将外出写生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写生任务;遵守组织纪律,确保出行安全;主动自觉自律,协助老师管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