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湘南学院周震宇博士来我院开讲信息化教学
2024-03-27 22:49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下午,学院设计学科联合校级“双一流”建设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开展教研学术活动,邀请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震宇博士在逸美楼216会议室为全院专任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副院长贺平主持会议。

周震宇以 “重塑教育格局:数字智能时代的课程设计与实施以《旅游景观规划与设计》课程为例”为培训主题,从学情分析、课程建设、教学实践、课程展示、成效总结五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作了信息化教学竞赛的解释和分析,精彩地呈现了其课程团队真正立足数字兴教和教育强国,融数字资源、数字创作、数字决策三位于一体的数字育人模式探索。周震宇分享的讲座内容精炼而实在,提出的建议关键而中肯,满满的“干货”,让美设院的教师们深受震撼,给大家带来很大收获。

环境设计专业教师龙益敏、李卫婷、谭娟等针对信息化教学的相关问题向周震宇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邀请周震宇到环境设计教研室继续展开研讨,周震宇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帮助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师们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

周震宇博士来我院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

经验分享

深入交流

嘉宾简介:周震宇,博士,曾任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参与过珠海长隆、珠海长隆项目景观项目设计及工艺研发工作,主持过多项旅游规划与景观设计项目。目前为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副教授,湖南省一流专业方向带头人,湘南学院工商管理学科文化旅游方向带头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先后获湖南省教育厅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主持立结项省级以上项目2项,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发表多篇核心期刊。

(供稿:环境设计教研室;一审:谭娟;二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