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邀请娄底科美装饰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校企合作讲座
2024-03-06 18:42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产教融合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行业企业双方的优势, 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3月5日,环境设计教研室邀请娄底市科美装饰有限公司在逸美楼409教室开展校企合作的讲座。环境设计专业2021级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讲座由李卫婷老师主持。

图一:李卫婷老师讲话

图二:谭铁牛董事长讲话

图三:谭铁牛董事长与学生互动

图四:易老师介绍方案

首先,娄底市科美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铁牛运用游戏的方式导入讲座,简单介绍了科美装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与师生们分享了当前环境设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的综合素质要求等相关内容。接着,公司设计总监结合实际设计案例,就如何开展设计与师生做了深度的讲解。最后,谭铁牛等和环设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交流互动。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拓宽高校就业渠道,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的美好愿景。

本场讲座不仅拓展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同时也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后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

(供稿:环境设计教研室;一审:谭娟;二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