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校友孙涛来我院举行书法、美学专业招聘会
2016-03-24 19:5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我招生就业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王东光副书记、视觉传就业专干到现场主持招聘工作。王东光副书记对此次招聘公司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其来我院举行招聘会表示感谢。

    此次,我邀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15届创业成功校友、青岛康睿艺术教育中心创始人孙涛先生来我院进行美术、书法专业方向毕业生招聘。青岛康睿艺术教育中心是一家集综合艺术教育,功课辅导等艺术文化教育机构。部分16届书法专业、美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孙涛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构成、创业的一些成功经验,并对自己公司未来的发展做了简单的规划。同学们对孙涛学长的创业经历以及做出的努力表示叹服。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