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董海香
2012-08-30 00:00     (点击次数:)

2007年9月-2011年6月就读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实践及工作能力:

(1)2008年5 月—2009年6月学院社团部长,主要负责社团的策划、宣传方面,经过一年的努力,该社团被我院评为“优秀社团”。

(2)2009年5月启慧幼儿园幼师,在这次经历中,通过几个月和孩子的相处,又唤起了我童年的快乐,更让我多了一份爱心。

(3)2009年10月—2010年7月长虹电视促销员,在一年多的促销生涯中,磨练了我不怕苦的品质,学会了怎样主动的去和陌生人沟通,交流,以提升我们的业绩,再次期间凭借我的努力,担任了促销组长。

(4)2009年10月报考教师资格证培训以及通过。

(5)2009年12月报考交谊舞培训班以及通过。

(6)2011年7月-10月在中海润画纸有限公司设计部担任平面设计师。

(7)2011年12月至今在唐山冀东妇产医院企划部担任平面设计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