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孟维红
2012-08-30 00:00     (点击次数:)

孟维红,女,1986年11月出生,山东东营人,中共党员。

2005年考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系美术学专业,专修油画。在校期间,一直任班级团支书,并担任过美术系学生会纪保部部长、美术系学生会副主席、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及党小组组长。2006年暑期组织开办了一期美术培训班;2007年参与教师课题,完成“农村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现状”的调查问卷。2008年在娄底市第六中学担任初中部三年级美术老师并担任高中部二年级的美术专业指导。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曾被评为“湖南省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曾多次获得“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三好学生”、“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优秀班干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优秀团干”等称号。

2009年6月本科毕业,同年执教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职教部,在该单位工作期间曾获得“军训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称号。

2010年入职东营市工商联江苏商会秘书处,期间参与筹备东营市工商联江苏商会、参与组织淮安会员、同乡聚会,参与举办迎国庆金秋同乡会、东营市工商联江苏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等活动,其工作获得了同行、领导的好评。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