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专栏>>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2023-09-06 22:37     (点击次数:)

为统筹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校。95日下午,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全体院领导、2023级新生班主任、学生代理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迎新工作各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工办主任张尚通报了我院今年新生录取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成伟对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迎新各项工作,增强人员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执行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迎新工作“组织有序、服务周到、保障有力”。院长陆序彦也就迎新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就做好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强调:一是要全员高度重视。二是要细化工作任务。要关注工作细节,盯牢各个环节,提升服务质量,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包括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要做到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四是要确保安全稳定,特别是新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大家要尽最大努力圆满出色完成学院迎新工作。

(文:张尚;图:院团总支;一审:成伟,二审:谢光绎)

微信图片_20230906114822

微信图片_20230906114807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