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我院与张家界桑植一艺校举行就业实习合作基地签约并揭牌
2019-12-27 19:40     (点击次数:)

1224上午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带队走访桑植县一艺校校区,受到一艺校沈林校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共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

24晚上8点,我院与一艺校就业实习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桑植县新天酒店正式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张家界市书协主席向远刚,张家界市文联副主席、桑植县文联主席余晓华,中共桑植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德才桑植县文联主席陈智慧,张家界市书协名誉副主席王杰张家界市书协副主席喻海军以及一艺校学生家长代表共100余人。

向远刚主席讲到书法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国粹,书法进中小学课堂对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和文化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合作,一艺校能为桑植县培养更多的书法人才。随后各领导发言肯定了这次授牌、揭牌仪式的意义。

最后,谢光绎一艺校校长沈林订合作协议,并向一艺校授牌                       (供稿:学工办杨泽文)

(院领导走访一艺校校区)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实习就业协议书签订)

(授牌、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