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学院与新化智锋艺术学校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2019-12-27 19:36     (点击次数:)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掌握企业实际用人需求,更好的实现供需对接。1226,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院副书记易俊等人前往新化,同智锋艺术学校走访校友、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苏业超校长介绍智峰艺术学校的发展规模和未来规划,同时表达了同学院开展就业和实习合作,他对我院书法专业的发展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培养的学生理论功底实、综合素质强、岗位适应快、发展潜力大,这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智锋艺术学校首次与高校合作,他希望双方的校企合作有一个新的开端。

谢光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在校学生和专业发展等情况,高度肯定了智锋艺术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高度的人性化、个性化、创新性。他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专业一直秉承应用型的人才培养理念,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实现资源共享,并诚挚邀请智锋艺术学校老师来学校参观考察。

与智峰艺术学校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我院了解到企业的真正需求,构建毕业生入职后学习、培训、晋升的完整体系。

智锋艺术学校由我院优秀校友苏业超创办于2008年,是一所经新化县教育局批准,集书法、国画、素描、儿童画、舞蹈、播音主持等艺术课程于一体的专业培训学校。 ( 供稿:学工办杨泽文)

(双方签订就业实习协议书)

(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