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2019-12-10 20:04     (点击次数:)

12月10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于海园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等相关老师亲临“双选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并与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热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仔细对大会现场的招聘岗位进行对比,希望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满意岗位。参加此次“双选会”涉及书法、美术、设计等职位的用人单位共13家,共提供岗位90余个。我院到场人数近120人,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次。整场双选会持续6小时,一直到下午3点

此次招聘会让参加会议的学生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要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充分准备、珍惜每一次招聘会,先就业再择业,不断提升自己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