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2019年春季双选会
2019-04-25 11:12     (点击次数:)

424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春季招聘会在海园广场举行。招聘大会上,百家企业齐聚学院海园广场,期待着人文学子的到来。

美设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学工办龙益敏老师亲自前往招聘现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带领和指导着学生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帮助学生赢得创业、就业的机会。

招聘会中,应聘学生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信心满满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招聘企业通过海报、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尽管大学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公司在对人才的需求方面几乎没有改变。只是越来越多的企业对社交能力强,工作踏实、责任心强的求职者更为青睐。而对于求职的大学生来说,本次招聘会上,大部分毕业生少了盲从,表现出了更多的理性。

参加招聘会的低年级同学,更是体会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一方面,大学毕业生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而要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另一方面,在校大学生要早做准备,以饱满的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