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学院主办2017年冬季专场招聘会
2017-12-20 14:51     (点击次数:)

冬季的寒冷,丝毫抵挡不了招聘会的火热气氛。1212日,学院邀请了与专业相关的同人、缘墨斋、秦汉胡同等3家企业来校为大四学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自温州同人书院的王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同人,同利,同心,同业”的企业文化以及旗下的黄龙,龙湾,江滨和南浦四大校区的基本情况,在开出优厚薪资的同时提出了未来前景的展望,得到了在场大四学生们的强烈认同。互动阶段,书法11级的校友王文博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求职经验、在同仁书院成长的心路历程,为大家解读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迷茫与徘徊折,并祝福大家能尽快找到自身满意工作。

   来自义乌缘墨斋的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创办十余年来的成长历程企业“教师成功,学生成才”的治学理念,同时联系实际介绍了他们的创业和处世哲学,并给同学们描绘出了一幅富有情怀的就业版图。

    成立于上海的秦汉胡同,现已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山西和湖南等地建有多家书院。娄底秦汉胡同注重弘扬传统经典,传播人文智慧,拥有丰富的中华韵味,设有琴、棋、书、画等多个专业,在培养人才方面更加注重国学文化,对同学们更具地域优势。

   本次专场招聘会架起了美术与书法专业的学生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生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院将继续为学生就业工作助力,建立与更多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企业获得高质量的员工、学生获得理想的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