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书法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5-09 15:3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309室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我招生就业领导小组和书法学教研室共同组织。

   此次,我邀请深圳市一帆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书法专业方向毕业生招聘。深圳市一帆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综合艺术教育,功课辅导等艺术文化教育机构。部分17届书法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该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构成、运营的一些方法,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做了简单的规划。公司拟招聘15人,本次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达三十人,有意向进入面试环节的13人。招聘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还和我院蒋全顺老师商谈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相关问题。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