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书法、美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4-21 17:4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18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校春季大型招聘会后,专门邀请同人书院来我院作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我就业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同人书院相关负责人对其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我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

   此次同人书院专程来我校参加2016春季大型招聘会,招聘8名左右书法、美术专业老师。我院书法、美学专业毕业生到场40多人,并作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在书法专业教室进行的招聘考试,招聘会结束后,同人书院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能够定期向同人书院输送毕业生。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