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09-30 14:54     (点击次数:)

9月29日晚,根据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与安排,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在逸夫楼多媒体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

谢光绎从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及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经验和启示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对党史进行了解读。通过列举大量的历史事实和数据,说明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使中国革命焕然一新,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了辉煌成就。

回顾党的历史,明了当下使命,永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是这堂党课的目的所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刘风雪)

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上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听课做笔记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