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17 20:54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在学院216会议室进行。全体院领导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教授主持。

谢光绎带领大家认真细致地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内容。让大家认真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四个迫切需要和五个具体目标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体会到:习近平同志的这些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对强化新时代党的建设、对我们的各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目前,我们学校和学院都到了发展关键期,我们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敢于斗争的政治要求,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把准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坚决同一切不正之风和保守思想观念、工作方式作斗争,深入研究问题、着力破解难题,不断开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认真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对标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围绕学校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安排,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图文/刘风雪)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