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7-07-07 15:08     (点击次数:)

       2017年7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逸夫楼(美)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主持。

按照计划要求,易俊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部分重要章节。

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为大家讲了本学期专题党课。

运用多媒体课件,谢光绎生动地讲述了我党巡视工作的历史渊源与发展变化,言简意赅地解读了巡视工作条例的关键内容,并客观分析和全面介绍了十八大以后我党巡视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最后,谢光绎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习《巡视工作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要性,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廉洁自律,争做优秀党员。(文/彭建成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