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书法学教研室召开转型发展研讨会
2016-07-10 08:33     (点击次数:)

7 9 上午,听完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谷正气所做的《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报告后,我院书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逸夫楼214办公室召开转型发展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易俊主持。

院长邹少灵对教研室教师提出了纲领性要求并进行了语重心长的告诫。全体专业老师各自谈了对本专业转型发展的看法。

党总支书记李小林谈了自己从谷正气教授所做的《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报告所受到的启发,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最后希望书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共同致力推进专业发展。(文/彭建成)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