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学教工支部观摩“永远跟党走”楷书精品展
2016-07-10 21:07     (点击次数:)

   20167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教工支部陆序彦、曾正、崔宝华、彭波、罗文广在逸夫楼二楼展厅观看“永远跟党走”楷书精品展。

   此次精品展以书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诗词歌赋等为主要内容,展览共收稿320件,从中精选了80幅书法作品展出。作品以党史知识、入党誓词、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名言、名句、诗词等为主要内容,以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观看精品展,重温党史知识、入党誓词、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美术学党员教师们共同探讨了如何结合本专业特色创新党建工作,如何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去做好教学与自己的专业。坚定要永远爱党,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