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笫二专题“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讨论
2016-07-10 21:26     (点击次数:)

    7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心组,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讨论。党员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小林主持。

李小林指出,今天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必须结合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重点看能否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能否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

首先,李小林组织大家学习了《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的论述。

然后,李小林就“讲规矩、有纪律” 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一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讲规矩、有纪律”更具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扎实做到“讲规矩、有纪律”。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党总支委员陆序彦分别就“讲规矩、有纪律” 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其它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守纪律、讲规矩”要求,紧紧围绕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干部该如何理解纪律和规矩的内涵、为什么守纪律讲规矩、怎样守纪律讲规矩开展了热烈讨论,同时摆出了自身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具体问题,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表示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讨论,既交流了思想,又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章党纪,模范遵守法律法规。

李小林最后强调,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时刻反思“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具体表现,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中去。李小林还就各支部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笫二专题“守纪律、讲规矩” 集中学习讨论进行了布置安排。(张晶露/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