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
2016-07-11 20:20     (点击次数:)
    7月11日上午,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309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的总结和第二专题“讲规矩 有纪律”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菲主持。

    夏书记通报了基础教研室教工支部前一专题的学习情况,肯定了支部每位党员前一阶段学习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希望在第二专题的学习中,全体支部党员要严肃对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校院两级的学习要求。

   夏书记带领大家对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老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对可能会遇到或存在的违纪违规行为做了深入、透彻的分析。随后,大家对“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展开了讨论,在座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讨论中真正明白“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按规矩办事、按章操作,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国法办事,严守教师职业道德准则,在教育工作中尊重学生,引导和教育好学生。

   此次学习讨论,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职工党员,更应该牢记党纪国法,牢记党章党规,牢记肩头的责任与使命,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