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环境设计专业转型发展讨论会
2016-07-11 20:30     (点击次数:)

2016年7月9号,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和环境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严明喜组织专业教师李喜群,谭娟,梁琼,李洁,谭意,高娜,罗颖,在逸夫楼116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之环境设计专业转型发展讨论会。

王书记指出我国经济社会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快速发展的历史阶段,需要大量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环境设计系要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实施产教融合,邀请企业参与办学、校企联合培养,建设产学研一体的大型实验实习实训中心。

严主任提出如何发挥环境设计学科专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面向生产一线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一是办学必须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起来。 二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必须着眼于大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

老师们积极讨论了如何把专业教学与职业标准、企业生产的衔接,结合社会需求、就业导向,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及实用性,加大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力度,努力解决学校转型发展中的瓶颈问题。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