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系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文化六进”工作动员大会
2014-05-03 00:00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03 08:54

2014年4月29日,美术系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党总支(党支部)“文化六进”工作动员大会。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尹钟宏、美术学和设计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建成和李兰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作动员报告。

尹钟宏书记指出,美术系师生党员“文化下乡”活动是美术系的传统活动,现在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校党的领导的有关指示,将“文化下乡”活动升级为“文化六进”活动。他指出,“文化六进”活动是依托美术系党总支(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开展的书法、篆刻、绘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剪纸、摄影、设计等艺术作品的校地交流活动。“文化六进”是指进农村、进社区、进老年人活动中心、进学校、进军营、进机关。具体活动表现为艺术作品展览、农村学校文化支教、现场作品创作与赠送、艺术作品欣赏与点评、艺术创作培训与指导、书画笔会与理论探讨、学生党员服务群众实践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路线教育。

此次动员大会圆满成功,各位党员都表示将积极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为党总支(党支部)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与党总支(党支部)共同成长。(张林子,尹钟宏,2014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