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美术系党总支公开承诺书
2010-07-02 00:00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0-07-02 09:48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在深入开展争优创先活动中实行公开承诺的实施意见》,经全体教师党员集体研究决定,美术系党总支作出以下公开承诺:1、 在2010年8月底前完成艺术楼搬迁工作。

2、 在2010年8月底前做好5——6个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

3、 重点搞好书画装裱、环艺、平面、摄影、陶艺、动漫六个工作室的建设。

4、 为每个教研室配置活动场地、设施和设备。

5、 把2010年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资料准备好,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准备。

6、 做好书法教育、书法、美术学3个专业的教育、教学方法的修订和改进工作。

7、 建立健全美术系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

8、 确保党委、行政的决策在美术系得到贯彻和落实。

9、 根据党委安排,及时整理、上报有关材料。

10、 完善美术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凡重大事项均进行集体决策。

11、 加强美术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工作,确保成员之间每期谈心不少于一次。

12、 配齐、配好三线党支部领导班子。

13、 抓好各党支部的制度建设。

14、 组织学生党员以“9个1”为载体,加强构建学生党员管理、教育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15、 把教工支部建设成为美术系党总支在学习型建设方面的示范单位。

16、 在教师党员中杜绝教学事故。

17、 每一个师生党员联系一个后进学生进行帮扶。

18、 严抓考风考纪,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19、 立争每个党员都有科研项目。

20、 每个教师党员在年内有论文和作品公开发表。

21、 制作共产党员窗口工作牌,设置共产党员服务岗,热心接待每一位学生及社会来访人士。

22、 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帮助特困生联系社会爱心人士进行资助。

承诺单位:美术系党总支

2010-7-2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