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召开期末例会
2016-05-05 14:08     (点击次数:)

       20165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本学期最后一次部门例会在逸夫楼310召开。心理部部长、干事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于十二时三十分准时召开,会议主要介绍了“525”我爱我四美之星比赛。主持人详尽的阐释了四美“生命独特之美,生命平凡之美,生命坚韧之美,生命梦想之美”的独到之处,并鼓励大家能够各尽其能,充分施展美设院各专业的特色,随后心理部部长对此次比赛的注意事项以及奖项设置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要求各班心理委员及时将消息传达给本班同学,为其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还提到当晚会有校心理部进行下系宣传,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参赛。

通过本次例会让各班心理委员对此活动有了一定了解,使其能够在宣传过程中解决同学们的困惑,同时此次比赛奖品丰厚,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其中,展现自己的独特之美。打造美术与设计学院活跃、积极、向上的学习与生活氛围。(新闻部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