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正文
 
美术系“感恩生活,关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全面展开
2015-11-18 16:00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26 10:46

10月18日晚自习期间,伴随着夜幕的来临由美术系心理部策划主办的“感恩生活,关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在15级各个班正式展开。心理部及新闻部众干事巡查了此次班会。

各班的主题班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本次活动是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为主要目的的班级集体活动。在此期间,在各个班级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踊跃发表感想、分享故事、做游戏,并学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程》这一本书。由此来增强同学们对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的关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一些心理问题。使同学们感知到所存在的一些幸福感,内心更加阳光,性格更加开朗,更加热爱生活。

主题班会已接近尾声,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细心倾听并了解自身及他人内心世界的机会,它将指导着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活,关注心理健康。

(新闻部郑潇涵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