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正文
 
“美丽校园我来拍”照片征集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5-11-18 16:00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24 10:30

6月24日中午,由美术系学生会心理部策划主办的“美丽校园我来拍”照片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心理部部长、干事及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活动的主题是“阳光心灵 快乐起航”,号召同学们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创建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本次活动从五月份开始投稿截止到六月份,在此期间同学们踊跃投稿,将最好的作品展示出来。作品的评比也是采用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系摄影专业老师对每幅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最后将最优秀的作品选拔出来。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摄影水平的平台,提高了发现美与展示美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它将美丽的校园记录在相纸上,永不凋零。(文、图/心理部、宣传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