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正文
 
美术系心理部组织学生干部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2015-11-18 16:00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3 10:11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提醒广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我系学生会心理部于2015年5月25日中午12:30,在美术系逸夫 楼203教室组织召开了“心理健康座谈会”。

为了搞好这次心理学习活动,美术系心理部在5月25日周密安排,要求各班学生干部特别是心理委员齐聚逸夫楼203活动室。本次活动由心理部部长金珊珊主持,通过对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来源的讲解拉开活动的序幕,参会的学生干部们透过日常的观察和感悟,分享了自己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剖析了美术系学生面临的心理问题,讨论了身边的心理健康事例。随后,部长组织所有心理干部观看了心理健康影片《大象》,本次座谈会在影片的结束音乐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讨论、观看影片的方式,通过心理干部将心理健康工作的精神深入到班级,落实到个人,使“珍爱生命,关爱自我”的观念深入人心。学习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和学习不同大学生自我调节的方式与经验感悟分享,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提高他们心理承受的能力,全方位的加强了美术系心理健康教育。(美术系心理部、勤助部路率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