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正文
 
美术系心理部组织心理学生干部 观看《美丽心灵》心理素材记录
2015-11-18 15:59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15 10:31

美术系心理部组织心理学生干部 观看《美丽心灵》心理素材记录

2013年4月15日上午9:30,美术系心理部组织学生心理干部在寝室、系活动室观看了《美丽心灵》心理素材记录片。

为了搞好这次心理学习活动,美术系心理部在4月13日周密安排,要求各班组织广大学生集中收看。因为逸夫楼204活动室场地有限,美术系心理部部长除组织19名心理委员集中观看外,还要求没有课的其他学生在寝室内观看。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被《美丽心灵》心理素材记录片中的故事深深感动。约经过20分钟左右的视频观看,本次观看《美丽心灵》心理素材记录片学习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影片的方式,了解和学习不同大学生适当的自我调节方式与经验感悟分享,能够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提高他们心理承受的能力,全方位的加强了美术系心理健康教育。

美术系心理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