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学院2018届优秀考研学子风采展示
2018-05-21 09:35     (点击次数:)

近年来学院着力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既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能力突出的优秀毕业生,又助推部分毕业生考研成功踏上继续深造的征程

据统计,在2018年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考试中,我院共有17毕业学生被华东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上海大学、山西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宁夏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渤海大学、江苏大学、四川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

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们的考研热情,学院于515举办了2018届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并在学院教学楼和学院官网张挂光荣榜,展示优秀学子的风采。

考研学子风采展示 (排名不分先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