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学生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2018-05-18 22:3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推动我院考研工作,5月15日晚,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副院长陆序彦、各教研室主任和16位考研优秀学员及全体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谢书记代表学院对考研优秀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考研学生在以后的读研道路中继续努力,成就自我。副书记易俊宣读了16位考研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奖。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孙志高、荀慧分别做了发言。副院长陆序彦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后,考研优秀学生和有意向考研学生到逸美楼309教室进行交流。考研优秀学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学弟学妹们则从选择报考学校、复习方法和技巧、考试形式等方面进行咨询学习。

(书法学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