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教改>>正文
 
“博·观: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
2018-12-13 16:32     (点击次数:)

1210日,美设学院书法学教研室在逸夫楼二楼展厅成功举办2016级书法学专业“博·观:博观而约取 厚积而薄发”主题考察汇报展。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参观展览,既充分肯定了本次展览的成绩和特点,也对展览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专业考察汇报展共展出作品一百余幅,重点在作品呈现方式和载体上进行了创新与探索,与传统书刻材质相关的纸、绢、石、砖、竹、木、陶,皆有展示。本次展览亮点突出,一方面源于学生在考察过程中的认真学习思考,另一方面源于我校书法学专业雕刻(砚台制作、木板刻字)、写瓷画瓷等特色实践教学的开展。

美设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谢光绎、陆序彦、易俊及书法专业师生陪同或自行参观展览。(书法学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