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教改>>正文
 
美术系在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再创佳绩
2012-07-12 00:00     (点击次数:)

美术系在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再创佳绩

点击数:发布时间:2012-07-12 22:37

2012年3月,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主办的“‘中华颂’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成绩揭晓,我系再创佳绩。在易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黄聪、易武同学的毛笔楷书作品喜获一等奖!历年来,我系学生在该赛事中的成绩遥遥领先全国、全省同类院校!本次大赛是国家教育部组织,中国书法家协会担任艺术指导的全国性的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比赛。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共有708万学生报送作品参加所在地市、高校比赛,参加学校初选的学生约1000万人。经过现场书写和层层选拔,全国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04名,二等奖312名,三等奖597名以及优秀奖883名。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