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建设>>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校企合作课程暨相关赛事动员会
2019-05-18 20:16     (点击次数:)

5月17日晚,按照专业教学需要及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环境设计专业在逸夫楼美术与设计学院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校企合作课程暨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谭娟主持,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所有学生参加大会。

首先,谭娟介绍校企合作课程实施方案,从组织安排、课程的内容和教学意义、合作企业人员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让学生对课程的方式,所要达成的学习目标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李卫婷老师介绍校企合作课程的文本制作,详细讲解了版式内容、文字样式、图片编辑等。高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校内选拨赛的通知,传达了主要的赛事内容,并从获奖要求、努力方向、选择内容等方面为学生提出了参考意见。龙益敏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第五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城乡设计规划大赛的相关事宜,结合图片,让学生了解了大赛的时间地点、大赛的背景及目的、大赛的流程和意义等。

最后,谭娟针对上述问题做了总结和补充,重申了纪律要求和成果要求,强调了校企合作过程中安全第一的原则。

为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教研室还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教授、室内设计师、景观规划设计师以及道路建设的工程师。

 (文/图:环境设计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