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建设>>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教授王晓红来我院讲学
2019-05-23 21:47     (点击次数:)

5月23日晚上19:30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教授王晓红博士应邀来我院逸夫楼一楼报告厅进行讲学,环境设计专业16级、17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王老师以花境及花境设计为主题,从花镜的概念的解析、花境应用的特点与优势、花境的类型、花境的组成要素、花境的起源与发展现状、营造一个花境需具备的条件,以及花境设计时花境的选址、花境的种植床设计和花境的背景设计、色彩设计、平面设计、立面设计、季相设计、植物种植设计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并进行了优秀案例分析,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对景观设计中的花境设计所涉及的知识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理解更加深刻清晰。

最后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谭娟对王晓红副教授的报告作了总结,对环境设计水专业的学生提出要求,希望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加强学习,多向王教授请教。

(图文\李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教授王晓红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