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建设>>正文
 
书法学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05-28 20:59     (点击次数:)

2019521日晚上,在逸夫楼311教室,书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蒋传存邀请了2018年度考研成功的四位同学和书法学2016届毕业的学长李沅朋(湖南师范大学研一在读)为本年度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展开了一场热烈的考研经验交流与讨论。

作为书法学专业学长的李沅朋,经历了一次的考研失败,毕业第二年才考上了湖南师范大学书法方向研究生,此次考研交流会正是在他的主动促成下才得以召开。他的经验讲述非常细致,从专业课到考研英语,考研政治的复习方法,报考湖南师范大学美术类研究生的注意事项等,为准备报考该校研究生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其后本年度考上研究生的四位学姐一次上台介绍了她们考研成功的经验,以及她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在座准备考研的同学都深受鼓舞,坚定了考研成功的信念,积极备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附2019年度书法学专业考研成功的四位同学:

    考取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

    考取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报考郑州大学调剂)

黎春利   考取南宁师范大学研究生

王艺蓉   考取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

                                                    (蒋传存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