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摄影采风圆满结束
2023-10-08 22:43     (点击次数:)

917928日,在杨智、吴翱两位老师带领下,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级学生深入福建省泉州、厦门两地进行了为期12天的摄影采风教学活动,用影像展现福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EE6A2297

在此次专业活动中,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到泉州、厦门进行摄影创作。他们站在崇武古镇的城墙,等待阳光洒落,在镜头里追寻渔民的踪迹;趁潮水尚未涨起,天不亮就赶往西沙湾用镜头捕捉海上围网;在朝霞满天的清晨,到浔浦古村采风摄影;日落时分,又赶往大岞渔村记录劳作的渔民。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起早摸黑追光影,爬山涉水逐新景,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用镜头绘就了一幅幅精美诗画。这些作品既展示了福建独特的地域风情,也体现了学生们敏锐的观察力和艺术天赋。

EE6A1662

EE6A1787

摄影采风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设计创造力和审美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积淀。

EE6A2319

(图/文:倪一惠   一审:杨智   二审:贺平   终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