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向国红来学院指导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23-06-10 12:24     (点击次数:)

6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向国红到美术与设计学院现场指导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院长陆序彦、副院长贺平、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指导会议。

会议主要对我院5个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与交流。5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方案的制定依据、基本思路、课程体系、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向国红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课程设置学时分配等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与意见。

向国红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以及各教研室在修订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也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他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要将师生提出的各项建议合理融入新的培养方案中,新方案要力求文字严谨,体例规范,意义简明扼要,术语及定义准确。

陆序彦对向国红处长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根据这些意见制定出更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8051b7a37cc037698ae4b2f7ea72592

(图、文:刘星;一审:贺平;二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