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才辩无双”辩论赛决赛圆满成
2019-06-05 10:20     (点击次数:)

      64日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第四届才辩无双辩论赛决赛在逸夫美术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

出席辩论赛的评委有副院长陆序彦、学工办主任张晶露、辅导员张尚、数媒一班班主任罗颖,书法一班班主任彭建成以及学生会主席张广进。参加此次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正方数媒一班,反方书法一班。

观激烈战场,感思想碰撞,叹唇舌较量。双雄会战,今晚的巅峰对决,给我们带来了逻辑的盛宴,辩论的狂欢!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大学阶段合群和独立哪个更重要的问题展开辩论。正方认为大学阶段合群比独立更重要,大学生要合群,要和优秀的群。反方则认为大学阶段独立比合群更重要,大学是独立的黄金期。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环节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挥洒自如,妙语连珠,进行着思维的对战、灵魂的碰撞!将比赛推向高潮。总结陈词阶段,双方辩手对己方陈词进行总结,他们逻辑缜密,条理清晰,头头是道。经过评委们慎重考虑,陆序彦副院长上台对辩论赛进行点评,并公布今晚比赛的比赛结果:一等奖,数媒一班;二等奖,书法一班。此外,还公布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者、最佳辩手等奖项。

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示我院了大学生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思想交流,繁荣了校园文化。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才辩无双辩论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