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教师刘兵陶艺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2019-09-04 11:57     (点击次数:)

820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陶艺展区复评工作在江西景德镇结束。经过严格评选,陶艺展区共遴选出274件入选作品。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刘兵的陶艺作品《凸系列1》、《凸系列2》入选

据悉,陶艺展区开幕式将于2019922日在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举行。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五年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

今年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将全面展示、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环境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