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2010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2010-05-28 00:00     (点击次数:)

各教学系(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与教务处2010年上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要求,特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请各系切实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

考试时间:

1、公选、辅修、公共艺术课、科学素养课于2010年6月21日(17周星期一)至25日(17周星期五)由各系自行组织考核。

2、必修课、方向课在2010年6月29日(18周星期二)结束新课。

3、公共课在2010年6月30日(18周星期三)至7月2日(18周星期五)进行考试。由考试中心统一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安排表附后)。

4、专业必修课、方向课在7月5日(星期一)至7月9日(星期五)时间段进行考试,考试科目具体时间由系里安排。请各系严格按要求进行,谨防试题泄密。

二、 命题与制卷:各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考试中心负责安排制卷。要求教师在5月30日以前,完成所有试卷制卷工作并将电子文档交一文印社(公共课、专业必修课、方向课的期末考试试卷都将由考试中心在考试前一天送达各教务秘书)。6月25日前请各系交期末考试安排表到考试中心。

三、 放假前交以下资料到考试中心:

1、交各班级必修课、方向课的汇总成绩。

2、交公共课(一式两份)、公选课、辅修课、公共艺术课成绩单(考试成绩均要求从考试系统输出并打好目录、封面,按顺序装订成册)。

3、各科目补考人数及汇总名单。

五、其它要求均按教务处《2010年上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办理。

六、巡考:巡考人员负责督查各系的组考工作,维护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督查监考老师是否到位,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

第一组:黎建辉 熊跃青 (外语系)

第二组:刘超良 胡益龙 (通控系、教育系、物理系)

第三组:高 平 李安祥 (计算机科学系、体育科学系)

第四组:张 洪 成 伟 (中文系、数学系、政法系)

第五组:李双贵 贺敏芝 (美术系、音乐系、)

第六组:阳立新 阮红兵 (经管系、生命科学系、化学系)

七、协调:彭秧锡、缪鑫平 (考试调控)

八、试卷、组考:刘新红、刘琼、向瑞桃

由于时间紧,请各系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试中心

2010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