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我系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2011-12-07 00:00     (点击次数:)

我系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点击数:发布时间:2011-12-07 14:09

11月28日晚,我系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武在逸夫楼310室举行,蒋秀召、严明喜、杨智、贺文彬、李洁(视觉传达教研室)5位来自各教研室的老师,展开本届教学技能比赛的角逐。系党总支书记尹钟宏、系主任邹少灵、副主任陆序彦、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师生当评委。

本届教学比武内容涉及造型艺术理论、艺术设计、摄影等各个方面。参赛老师通过生动的课件,结合实际用准确、生动的语言进行讲解。这次教学比武充分体现出我系青年教师饱满的教学热情,同时也展现出了各位选手的教学实力和才情修养,为教师教学交流,切磋搭建了良好平台。赛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经过角逐,严明喜、蒋秀召两位老师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二名,他们将被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