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正文
 
我校美术系教学实践活动暨“稚·拙”书画展成功举办
2011-05-07 00:00     (点击次数:)

我校美术系教学实践活动暨“稚·拙”书画展成功举办

点击数:发布时间:2011-05-07 14:11

5月7日上午9:00,我校美术楼前坪人头攒动。由美术系主办,“稚·拙”书画展组委会承办,美术系2010级全体书法班协办的“稚·拙”书画展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老领导,书画展组委会艺术顾问魏华政、书画展组委会艺术顾问,湖南省书协副主席鄢褔初副市长、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尚益、副校长刘铁铭、副校长石潇纯,以及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潇湘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嘉宾、及我校近1000名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美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灿芬主持。

开幕式上,美术系书法教研室主任肖国崇、学生代表陶锐、娄底市书协副主席罗华斌和校领导石潇纯副校长分别致辞和讲话。他们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举办此次书画展的意义,对这次书画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并祝愿此次书画展圆满成功。最后,市委老领导、原娄底地委副书记魏华政宣布书画展开幕。开幕式后,美术系书法教研室主任肖国崇邀请各位领导和嘉宾参观书画展,随后在逸夫艺术楼206开展了书画交流会。

据悉,本次书画展汇聚了市书协美协、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潇湘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书画专业教师、学生的优秀作品,参展作品的规模之大和质量之高让人叹为观止,得到了相关领导嘉宾和参观者的高度赞赏。

此次活动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书画艺术魅力,提高学生书法和美术鉴赏水平而举办的。

(摄影:杨智老师)

美术系团总支网络部

2011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