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奖助贷>>正文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黄沙始到金--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介绍
2019-11-12 10:12     (点击次数:)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黄沙始到金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

他们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好同学,家人眼中的好孩子。他们正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董慧和谭旭宇,凭借自身努力,荣誉获得我校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董慧)

董慧,女,共青团员,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人,1997年出生,书法B20163班学生。

作为一名大学生,董慧深深感受到当今社会竞争如此激烈,要想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和对人民有用的人,必须坚持徳、智、体等各方面的发展,成为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水平高超的人。所以在思想上,她特别注重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学习上,更是严格要求自己,过去的三年里,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

    在校期间,董慧在导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各种专业竞赛和展览,并先后在湖南省首届楷书展中入展并获奖、在第五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中获银奖、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品展中入展、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入展。在大三的这一学年里,除了专攻自己主修的专业之外,还辅修国画专业开拓自身专业特长。在与导师的交流与学习中了解更深层次的国画理论,也创作了自己内心感悟的国画作品。在课余时间,多次参观美术馆举办的美术作品展和书法展,提高自身审美能力、构图能力以及创作能力。参加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学习活动,让她受益匪浅。学习期结束之后,申请加入并成功成为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在生活中,她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谭旭宇)

谭旭宇,女,共青团员,湖南长沙人,1999年出生,数字媒体艺术B20171班学生。

谭旭宇同学学习刻苦,获得颇丰。2018年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湖南省三等奖,2018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获2017-2018年度学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还在学院2017-2018年度班级篮球赛、元旦晚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中等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积极分子。

与此同时她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2017年担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主要负责院学生会宣传部幕后工作,2017-至今负责学院活动新闻稿图片拍摄,20184-至今,联合创立拍摄团队“117影像工作室”并在团队中主要负责拍摄和平面设计创作,2018年参与拍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毕业宣传片。协助负责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和新闻稿的更新。

(组稿: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