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奖助贷>>正文
 
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
2014-10-23 00:00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3 10:47

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

为了做好此次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请大家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

  1. 各年级辅导员统筹安排分配,班主任具体落实。并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评选文件,特别是评选条件。

  2. 年级名额分配如下:

年级

优干

三好

三好标兵

优秀班集体

学生会

3

0

0

0

团总支

3

0

0

0

11级

48

5

2

12级

41

5

2/1

13级

41

5

2/1

合计

151

5

  1. 申请人和申请班级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1)申请表,纸质1式1份和电子1式1份,必须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签字生效。

(2)申请书,纸质1式1份和电子1式1份,必须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签字生效。

(3)汇总表,纸质1式1份和电子1式1份,必须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签字生效。

(4)三好学生和三好生标兵需要附上纸质教务办核实和盖章的成绩单。

(5)优秀班级体需提供纸质1式1份和电子1式1份,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签字生效。

  1. 各年级辅导员各自收集和整理好纸质材料,并整理好电子材料,每个学生的电子材料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并用学生名字命名。

  2. 个人和班级所有纸质和电子材料需在10月23日之前上交,以便系部公示。因系部学生出外写生,个别纸质材料归定时间内难以上交的,可以待学生写生截止后2天内补充材料(待和学校协商),但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要把好关,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有材料最终归整于辅导员聂恒处,电子稿请统一发至:237195150@qq.com

  1. 附院通意见: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对象: 在校2011级普通本科、2012、2013级普通本、专科生和上述各年级有关班级。

二、评选种类及条件

(一)三好学生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

2.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各科成绩优异,无不及格现象。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工作,道德品质好,行为文明、模范遵守执行大学生守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卫生习惯及心理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5.一学年内,寝室卫生个人扣分不超过2分。

(二)三好学生标兵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素养高,表现突出,模范带头作用好,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

2.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各科成绩名列前茅,无不及格现象。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及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有较强的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在某一方面有突出成绩。

4.获得本年度内“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5.一学年内,寝室卫生个人扣分不超过1分。

(三)优秀学生干部

1.政治思想好,带头践行社会主义荣誉观,基础文明素质高。

2.学习刻苦,学习成绩良好,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3.热心承担社会工作,切实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4.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热心为同学服务,有很强的工作能力和突出的工作成绩,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5.一学年内,寝室卫生个人扣分不超过2分。

(四)先进班集体

1.有政治坚定、团结协作、以身作则、密切联系同学的班级领导集体;

2.有积极上进、朝气蓬勃、文明健康、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班风;

3.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科技活动和体育比赛;

4.出色完成学校及有关部门交给的各项任务;

5.本学年内班上无受记过及以上处分的学生;

6.班级学费缴费率达到100%(以校计财处核定为准)。

三、评选名额

系部总的评优比例为评选对象的13%。在这13%的人数中,“三好学生”占总评优比例的60~70%,优秀学生干部占30~40%。“三好学生标兵”在“三好学生”的基础上产生,占总评优比例的10%。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系学工办

2014年10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