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3-03-01 18:33     (点击次数:)

2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逸美楼报告厅召开2023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伟出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尚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姚婧主持。

首先,姚婧就开学前后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说,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全体学生干部要恪尽职守,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努力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成伟充分肯定全院学生干部在上一年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围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为全体学生干部上了开学第一课,从七个方面分享了三类学生干部的典型特征。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原则性问题上严一点,在自我提升上狠一点,在沟通交流上活一点,在为同学服务中暖一点。

最后,成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掌握方法,提高实效;三要练就本领,善做善成;四要换位思考,服务入心。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继续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应对新挑战,带领广大同学高标准、高质量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力争获得更快成长、更好成绩、更多突破,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参会学生干部一致表态,新学期一定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任务。

(图:学生会宣传部;文:成伟,复审:谢光绎)

QQ图片20230302104026.jpg

QQ图片20230302104245.jpg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