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团学会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1-11-04 17:05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学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做好我院学生管理工作,112日下午,学院在逸美楼409教室召开2021年下学期第二次团学会干部工作例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成伟、学工办主任张尚以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临时负责人姚靖主持。

首先,成伟做了题为践行青春使命,当好学生干部的讲话,为当好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提出要求、指明方向。他指出各位学生干部践行青春使命,当好学生干部,核心要义应该体现在四个方面: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价值追求;二是扎实勤学苦练,锤炼意志品质;三是涵养科学思维,培育创新精神;四是投身社会实践,明确责任担当。他还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成就自我;二是增强本领,在建设组织的奉献中提升格局;三是营造氛围,在以身作则的示范中锤炼作风。

接着,张尚指出了前段时间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平安校园的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电信诈骗防范,寝室消防安全,福彩资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生干部按照规则严格执行每一项工作,注重平时的常态化管理。

最后,各部门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团学会的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及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

通过此次会议,团学会成员端正了思想,摆正了态度,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工作的积淀中寻求突破,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供稿:宣传部闭寿龙)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